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与南京市金陵小学签约建立实习基地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21


为加强校校(校企)合作,搭建公司产品实习实践平台,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于202415日与南京市金陵小学签约,正式建立公司相关专业的老员工实习实践基地。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张强经理、专任老师吴玥、屈子雯、揭思妤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南京市金陵小学陈健董事长等出席。



仪式上,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张强经理与南京市金陵小学陈健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一起揭开了实习基地铜牌。签约仪式象征着两校在音乐教育领域的深入合作,标志着两校正式建立了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学院员工到金陵小学见实习,进行音乐教学实践实训和公司产品研究,金陵小学教师到学院进行相关专题讲座、公司产品培训和产学研合作等。





经理在致辞中表示,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希望通过与金陵小学实习基地的合作,为学院的音乐类师范员工提供更加全面和丰富的实践机会。他强调,这次合作将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实习环境,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实际教学工作中,提高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陈健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金陵小学一直关注小学教育各领域的发展,并积极引进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手段。与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的合作将为金陵小学的音乐教学注入新的活力,并提供更多专业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为小学音乐教育事业输送更多优质的有用人才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将充分利用实践实习基地,让员工能够在真实的教学环境中进行实践操作,加深对音乐教学的理解和掌握。金陵小学也将为学院音乐师范生提供各种支持和帮助,共同探索音乐教育的最佳实践模式,提高教育质量和教育水平。(图文/吴玥 编辑/吴林烜 审核/张强 蒋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