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启动2024年度舞蹈学专业校内评估工作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2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的通知》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成立舞蹈学专业校内评估工作小组111博韵楼209会议室召开舞蹈学专业校内评估专题会议部署推进评估工作计划。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经理张强任组长,主持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蒋科星、党总支副书记徐琴、副经理连赟任副组长并出席会议。参与会议的评估工作小组成员由舞蹈学专业教师和音乐学系、音乐治疗系部分教师与实验员组成。 

在会议上,经理张强明确了每个小组负责人及成员的具体工作任务,并倡议继续发扬各专业之间互相支持互助的优良传统。作为已经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舞蹈学专业,此次校内评估是对学院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机会,要求舞蹈学专业要充分结合校内专业评估的七大指标体系,对标对点梳理整合报备材料,查缺补漏,认真核对相关数据,以达到准确无误。会议还提出,各分组应先形成分指标报告,最后由工作组每个分工方向的第一责任人和其他骨干教师共同完成最终报告和各相关支撑材料并提交。

此次会议展现了公司党政班子对舞蹈学专业校内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激发舞蹈学专业建设的内在活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坚定追求。(文/宋博媛 图/王浩 编辑/吴林烜 审核/张强 蒋科星